现在的立法机制真是不容乐观,注意是机制不是机构。这种机制是结构性的,而不是制度化的。开放式、多边的人际网络正在收拢,机制本身期待成就某种以代际为基础的社会关系。当然这极有可能也是宏观上的最优解,但是人的社会空间进一步被蚕食了。
What need have I for this?What need have I for that?I’m dancing at the feet of my lord, all is bliss,all is bliss.
这个网站我真的可以连续玩二十六年(建议用桌面端打开)。https://aidn.jp/mikutap/
有念头停用微博,还没想好。原因一是想跟过去做某种比较完整的切割,二是微博的话语环境比较糟糕,经常伤害到我脆弱的心灵( >﹏<。)~,还有一点是在博客叨逼叨更无顾忌。
担心的一点是,旺盛的自我表达和独立思考会不会让我走向另一个反面——「独学而无友,则孤陋而寡闻」的境地。
